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們是FSK部落格小組*^.< FSK blog 開張囉!^0^ 舉凡關於FSK隔熱紙的搭配選擇、後續保養、保固範圍...等問題都可以問我們唷!!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們唷\\^0^// FSK部落格小組會認真&火速回覆大家的留言^_^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家位於嘉義市的在地施工店-億展汽車百貨行

億展汽車百貨行於民國83年成立至今,個性風趣幽默的李老闆誠實信用的服務態度,在嘉義市區已有忠實的車主擁護群。

po1.jpg

李老闆在成立【億展汽車百貨行】時,就引進FSK汽車防爆隔熱膜來為車主服務,他說 因為FSK汽車防爆隔熱膜好施工、裝貼失敗率少、防爆係數高、價錢又公道,他才引進來為在地鄉親們服務。

因為體會到FSK汽車防爆隔熱膜的種種優點,當FSK推出【FSK冰鑽超強防晒膜】時,李老闆就馬上加入了FSK冰鑽特約施工店的行列,希望提供給嘉義鄉親們高品質高隔熱的隔熱膜。

【億展汽車百貨行】目前有兩位施工師傅,兩位師傅在裝貼FSK汽車防爆隔熱膜的經驗都已經非常熟練,而在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施工台數方面,更是已突破150!!經驗豐富的他們,可以為想裝貼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車主們提供專業良好的施工服務!!

李老闆建議想裝貼隔熱紙的車主們,可以到他的店裡,他會依車主們的需求,建議適合的隔熱紙給車主,喜歡高隔熱、低反光色系的車主們,可以選擇FKS冰鑽系列隔熱膜,阻隔紅外線達95%,完全不含金屬,沒有反光問題,最適合淺色系內裝裝貼。如果車主們想裝貼FSK防爆系列,前擋也可以選擇II 900328318等型號,不影響GPSETC電子通訊系統。

也因為李老闆的細心與建議,所以每位來【億展汽車百貨行】的車主,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愛車的隔熱膜。

po2.jpg

【億展汽車百貨行】施工環境乾淨、場地寬廣、師傅經驗豐富、李老闆及老闆娘親切又幽默,想裝貼隔熱膜的車主可以先到【億展汽車百貨行】跟李老闆談談,李老闆歡迎車主們光臨【億展汽車百貨行】,另外他也提醒車主們,專業細心的施工,需要較多時間!!所以他歡迎想要來【億展汽車百貨行】裝貼隔熱膜的車主們,可以先來電預約,以便李老闆提供車主們完善專業的服務。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保固卡申請宣導.bmp

在隔熱紙市場上,FSK是台灣唯一提供車主長達六年保固的隔熱品牌,

但FSK發現,還是有某部份的車主會忽略申請保固的重要性,

往往在拿到施工店交付的"保固申請書"後

忘記到網路上登錄"線上登錄保固卡"、

也不想要將申請書回填寄回FSK,就這麼放棄了自身保固權益!(真的很可惜耶)


98cb76de37c37e4d4955fc6606969278.jpg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就是幫你省最多.JPG 

大家知道嗎?

FSK的產品均有產品6年保固

是隔熱市場上保固期最久的喔!

無論是FSK冰鑚系列、FSK防爆系列、FSK建築膜系列均有保固6年喔!

warranty.jpg 

      所以千萬記得喔!

施工完成後請 記得索取保固書申請三聯單!!!!
把三聯單寄到FSK公司或自行上網登錄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讓人拿來和 三菱 OUTLANDER 拿來比較的Hyundai ix35 

獲得2010車訊風雲獎「年度最佳車款」及「年度風雲車」

外型漂亮 價錢也漂亮的平價豪華休旅

採全車冰鑽 F30

IMG_1779.JPG 

如同鷹眼的流線車窗

用F-30的 時尚灰顏色 點綴

IMG_1777.JPG

別於深黑的超殺氣息! 

冰鑚F-30有如鑽石新衣般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家成立已有10幾年的FSK冰鑽特約施工店-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

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在彰化溪湖當地頗負盛名,是以大型的專業隔熱紙施工店的模式經營。

1.jpg

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憑藉著施工場地寬敞、施工技術專業,很快的就在當地打響知名度,為了提供頂級隔熱膜給車主們選擇,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 於5年前加入了FSK冰鑽特約施工店的行列,開始提供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裝貼服務。

FSK冰鑽超強防晒 採用NPT奈米複合材料科技、1200~1500Wavelength(nm)全天候太陽熱源遮斷技術、UV-PSA紫外線隔離複合膠,這些高品質的材料及技術,都大大提升了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隔熱效果及耐後性,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對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優勢特點有信心,也歡迎想裝貼FSK冰鑽超強防曬膜的車主們來店挑選隔熱膜。

2.jpg

車主們裝貼了FSK冰鑽超強防晒膜後,不用擔心阻隔電子通訊設備的問題,因為FSK冰鑽超強防晒膜不影響GPS、ETC等電子通訊的接收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超低內反光率及 超廣角的清晰視線,讓車主們能在視線清楚的環境下開車,提高了車主們的駕駛安全性。

另外大幅隔離紫外線的FSK冰鑽超強防晒膜,可避免肌膚曬傷機率及預防汽車內裝褪色;專利的IR阻絕劑,打造的超高隔熱效果,能夠幫助冷氣運作使車主們節省油耗。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也沒有它牌前檔隔熱紙惱人的三大問題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部落格小組這次要介紹的FSK冰鑽專業授權施工店

是位於彰化市中華西路187號1F (江屋對面)的 "采田汽車隔熱紙"

采田的老闆田先生,他的施工技巧在業界向來以用心細膩為名

 

采田FSK招牌.JPG

P1050628.JPG P1050577.JPG 

為力求施工品質盡善盡美

堅持走車主預約制度,限定每日的施工車輛數

避免因為時間限制而壓縮到施工的品質

P1050558.JPG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未命名-3.jpg 

開展新氣象的兔年即將到來,FSK 日本進口 防爆超強隔熱膜

在此預祝大家   紅兔(鴻圖)大展!!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台中市青海路二段的全統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行

是冰鑚專業授權施工中心

全統施工店面風格十分的整潔乾淨,

這是為了讓所有裝貼車主享受完善的舒適空間。

全統近期特地整修過的成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此次採訪專題刊登於118【漂亮家居。品牌故事】99.11.19漂亮家居 採訪團來到日本FSK隔熱紙台灣總代理的新泰貿易有限公司進行採訪。

 FSK也介紹了幾款實用、節能、隱密性高的居家隔熱膜給 漂亮家居 的讀者們作為選擇居家隔熱膜時的參考。

po1.jpg

左圖:從外看不進屋內的隱密性  右圖:室內往外看的一清二楚

本次採訪對象-屋主 太太,選擇裝貼的型號是FSK T10150H,適合裝貼於家中有落地窗玻璃,想兼顧防西曬、隱密度,又不想破壞從事內往外看的景觀。

而且這款居家隔熱膜,還可以隔離陽光中的主要熱源-紅外線高達90%,高度隔熱,可幫助屋主們節省30%以上的空調耗電量FSK推廣經濟節能的居家隔熱膜,一同愛地球 作環保。

po2.jpg

右圖為本公司劉經理與企劃部-章小姐,示範如何在家中DIY裝貼窗飾紙

在室內窗飾紙的部分,FSK更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給屋主們,而漂亮居家的主編-張立德先生,對於窗飾紙的透光性所能夠營造出的室內空間氛圍在視覺上加大了整體空間感,更是大為讚賞!!想幫自己的家換一個風格,其實不用大費周章,貼上FSK居家窗飾紙後家中的氣氛與風格,馬上就煥然一新了!!依據居家風格選擇適當的窗飾紙,也能夠有效營造出小坪數、大空間的視覺效果感。

po3.jpg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 為了感謝各位車主、鄉親們的長期支持,今年特地趕在年底前印了五萬本日曆隨機不定點在街頭大放送!!

PO1.jpg

左照:FSK日曆免費大放送 活動成員,將日曆遞給前來索取的民眾。

右照:民眾索取踴躍,差點造成交通癱瘓!!故改採排隊領取方式,本公司業務經理帶頭幫忙發送日曆。

 

這次 日曆免費大放送 的活動,FSK出動了10幾位員工,一同協力在街頭分送月曆,FSK總經理、業務經理,也特別到場關切,甚至也拿起一本本厚重的日曆幫忙分送!!

 

每位拿到FSK免費日曆的民眾們,臉上都露出開心滿足的笑容呢!!

PO2.jpg

前幾年因為不景氣,已經很少有企業願意印製免費日曆送給民眾,民眾甚至需要花錢購買日曆。也因為如此,FSK免費送日曆的活動,也引起記者們的注意而前來採訪呢!!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