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的好天氣,一個超級大帥哥-阿明 正準備開著他的愛車出門去<--前陣子才牽的新車,烤漆映著炙熱的太陽還閃閃發亮呢!

 

「阿明!你開車要去哪裡?」 

阿明抬頭一看,原來是社區裡面最漂亮的區花-阿珍,該不會是因為車帥、我又那麼帥,所以想要來跟我搭訕吧?阿明在心中暗暗竊喜,其實阿明早就注意阿珍很久了,難得阿珍今天主動跟自己講話,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啦!「哈哈!我是要再去貼隔熱紙啦!!

 1.jpg 

「再去貼隔熱紙?」阿珍不解看著阿明。

 

「對呀!!你也知道我最近才剛牽我的愛車回家,不過我發現之前車商送的隔熱紙隔熱效果超爛的,而且貼起來的顏色我不喜歡,所以想要去貼第二層隔熱紙。」阿明摸著自己的愛車,眼底透露著憐惜不捨地說著,孰不知自己的愛車正在冒冷汗咧

 2.jpg 

阿珍問著如此心疼自己愛車的阿明,「不過好的隔熱紙一層就夠啦!幹麻要貼兩層隔熱紙呢?」

「但是本來就有一層了,想說不要浪費,就再貼一層呀!!

「那你知道貼兩層隔熱紙,之後會有很多麻煩跟困擾嗎?」

「麻煩?!困擾?!」

「對呀!!首先貼兩層,隔熱效果就好嗎??

」阿明困惑看著阿珍。

「我們來舉個例子,如果拿一張不會防水的紙,用水潑紙張,那張紙會溼透吧?」

「恩呀!

「那如果你拿兩張不會防水的紙,用水潑紙張,第二張就不會濕嗎

3.jpg   

阿珍見阿明不語,便逕自解答,「還是會吧!只是濕的速度比較慢而已!!那你覺得有幫助嗎??

 阿珍再說,「那如果你拿一張有防水效果的紙,用水潑紙張,水會滲透紙張嗎?

 「不會呀!!

 

「那就對了,所以貼一張高品質有隔熱的效果的隔熱紙就夠了,根本不需要貼到兩層隔熱紙。」阿珍語畢後,在阿明貼著劣質隔熱紙的車窗上畫了一個大叉叉。

阿明點頭如搗蒜,原來是這樣呀!自己差點花錢去當冤大頭。

「而且呀如果你貼了兩層隔熱紙,原本裡面第一層的隔熱紙氧化、有氣泡、變形等問題,之後要把兩層隔熱紙通通撕掉,那你原本貼的第二層隔熱紙也跟著浪費掉了費時、費力又浪費金錢!所以好的隔熱紙貼一層就夠啦!」阿珍繼續講解隔熱紙貼兩層後續的處理狀況。

「原來如此!」經由阿珍講解,阿明總算知道貼了兩層隔熱紙,會有那麼多問題。話鋒一轉,他抓緊機會趕緊問,「那你今天有空嗎?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兜風?

阿珍搖頭笑著,手比著阿明車窗上的隔熱紙。「等你先去換一張好的隔熱紙,我再搭你的車吧!太陽那麼大,我可不想要皮膚變黑又熱暈在你車裡唷

  

 

貼了兩層劣質隔熱紙,隔熱效果不彰

一層氧化、起泡、變形,兩層都要撕

好的隔熱紙,一張就夠了!!

FSK隔熱紙,市面上唯一六年保固,是您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