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jpg 

夏天是玩樂的季節,週末駕車帶著全家到戶外享受天倫,是許多家庭最甜蜜的時光。但在車內,就已經開始受到過量紫外線帶來的威脅。光靠擦防曬乳來避免皮膚傷黑晒已經不夠,選對正確的汽車f_253277_1.jpg 隔熱紙變得很重要。

 

根據美國與中國科學家最新研究顯示,大氣層中二氧化碳增加造成的全球暖化現象,比之前想像情況更為嚴重。今年夏季的平均溫約比去年夏天高出攝氏2、3度。在紫外線指數達過量級20分就會晒傷,選對日本進口FSK隔熱紙能有效隔離使皮膚晒黑晒傷的紫外線達99%。並且透視率高的前擋專用隔熱紙,也給車主一個清晰透涼的視覺感受。

 

FSK業者提醒車主,汽車隔熱紙的主要功能是隔絕熱源和熱傳導,一方面可以阻隔太陽能於車外,又能保持車內的溫度不會外洩,讓車內維持設定的恆溫狀態;但是貼到劣質的隔熱紙等同貼上沒用的塑膠紙,在駕車的安全上也受到很大的考驗,所以在前擋隔熱紙選擇上,建議採用透光率達國際隔熱紙安全標準的70%以上,貼在車身前擋安全有保障;除此之外,FSK冰鑽隔熱紙擁有70%以上的透光率,還能夠隔離使身體發熱、使汽車冷氣油耗增加的紅外線95%以上,隔離紫外線達99%,能夠同時擁有以上三項特性的FSK隔熱紙,是讓開車族省錢省油的最大功臣。

 

FSK邀您體驗清晰透涼的夏天
http://www.fs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