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FSK冰鑽特約施工店-新發汽車裝璜行 位於雲林縣斗南鎮,由楊先生夫婦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耕耘至今,迄今已有30年歷史了。 

在民國69年,楊先生與楊太太一同經營的新發汽車裝璜行在雲林斗南成立了,當時就引進FSK隔熱紙來為車主們服務,也在FSK推出冰鑽超強防晒膜時,就加入FSK冰鑽特約施工店的行列,FSK隔熱紙可說是見證新發汽車裝璜行成長歷程。

2.jpg

 新發汽車裝璜行內有FSK的壁畫,介紹FSK隔熱膜與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特性,也呈現施工店整體專業度。

目前由新發汽車裝璜行裝貼超過上百台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汽車了,楊先生清楚知道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品質特性,裝貼後的成果及高隔熱係數都受到車主們的肯定,也讓楊先生對FSK冰鑽超強防晒膜有極高的評價。

新發汽車裝璜行在成立初期與新車公司配合,裝貼新車隔熱紙,最高紀錄一個月內裝貼200多台的汽車隔熱紙,為了配合龐大的業務量楊先生還特地請了三位施工師傅一起作業才足以應付。

現在楊先生夫婦為了追求良好的生活品質改,結束在新車公司的龐大業務。由於先前裝貼新車隔熱膜在汽車業界流傳的好口碑,讓新發汽車裝璜行有固定客源,連在地的汽車修配廠都主動與之配合。

3.jpg 

新發的施工環境寬廣整潔,細心呵護您的愛車。楊先生除了服務態度親切,施工細心、認真之外,更體貼車主們提供縣內到府牽車的服務,只要車主在雲林縣內,要貼隔熱紙,楊先生都會到府幫您牽車。如此貼心的在地服務,想必一定收服許多車主的心吧!!

新發汽車裝璜行,不只有提供汽車隔熱紙的服務,居家隔熱紙部分也有提供服務。

想貼隔熱紙嗎?? FSK冰鑽特約施工店-新發汽車裝潢行 看看吧!!

親切的楊先生夫婦會為您提供良好的建議與服務!!

 

FSK冰鑽授權施工店

新發汽車玻璃行

TEL:(05)5978747

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二段1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