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K冰鑽超強防晒膜 為了感謝各位車主、鄉親們的長期支持,今年特地趕在年底前印了五萬本日曆隨機不定點在街頭大放送!!

PO1.jpg

左照:FSK日曆免費大放送 活動成員,將日曆遞給前來索取的民眾。

右照:民眾索取踴躍,差點造成交通癱瘓!!故改採排隊領取方式,本公司業務經理帶頭幫忙發送日曆。

 

這次 日曆免費大放送 的活動,FSK出動了10幾位員工,一同協力在街頭分送月曆,FSK總經理、業務經理,也特別到場關切,甚至也拿起一本本厚重的日曆幫忙分送!!

 

每位拿到FSK免費日曆的民眾們,臉上都露出開心滿足的笑容呢!!

PO2.jpg

前幾年因為不景氣,已經很少有企業願意印製免費日曆送給民眾,民眾甚至需要花錢購買日曆。也因為如此,FSK免費送日曆的活動,也引起記者們的注意而前來採訪呢!!

PO3.jpg

左照:FSK 日曆免費大放送 現場有記者來拍攝,在現場的日曆,一箱箱快堆的比人還要高了。

右照:FSK 日曆免費大放送-看板小姐,辛苦地拿著大看板到處宣傳這次送日曆的活動。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 體貼民眾,張董事長明白日曆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生活用品,也代表新的一年的開始,所以這次別印製日曆隨機在街頭上發送,不論是否為FSK的車主或屋主,FSK一律免費送日曆!!不需要任何特別的條件唷!!

PO4.jpg 

左照:業務經理帶著 日曆免費大放送 團隊在街頭分送日曆

右照:拿到免費日曆民眾與 日曆免費大放送小組合影

 

FSK免費送日曆的活動,讓許多民眾都感到原來台灣還是有人情味的企業,也希望因為這次活動,祝福各位民眾們-新年快樂!!

我們相信來年會更好,大家一起為明年加油吧!!

happy new ye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