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一家位於苗栗國華路的施工店─三立汽車裝潢用品百貨行

三立汽車裝潢用品百貨行於民國95成立至今,個性和善好商量的李老闆誠實用心的服務態度,在苗栗受到眾鄉親的愛戴。

  

    1  

 

李老闆在成立【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時,就引進FSK汽車防爆隔熱膜來為車主服務,他說因為日本進口的FSK防爆隔熱膜口碑很好、品質穩定,所以才引進來為各位車主服務。

因為覺得FSK防爆隔熱膜有很多的優點,當FSK堆出FSK冰鑽超強防晒膜】時,李老闆馬上就加入FSK冰鑽特約施工店的一員,希望提供給苗栗地區的車友們更高品質高隔熱的隔熱膜。

 

    2  

 

【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目前有兩位施工師傅,兩位師傅在裝貼FSK的隔熱膜的經驗都已經非常熟練,最常服務三菱、福特、馬自達的車友,

經驗豐富的他們,可以為想裝貼FSK隔熱膜的車主們提供專業良好的施工服務!!

李老闆建議想裝貼隔熱紙的車主們,可以到他的店裡談談,他會依客人的需求,建議適合車主的隔熱紙給車主,

前擋的話李老闆建議貼FSK冰鑽系列的,車身貼防爆系列的,李老闆說這只是建議,最主要是依車主的需求。

 

    3  

 

【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除了幫汽車貼隔熱膜外,還提供了數位影音、建築用隔熱膜的服務,貼完汽車隔熱膜後想要裝個數位影音的話可以直接在【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挑選喔!!

這邊提供了多款的數位影音,如果想要在自家大門上貼隔熱膜也可以來【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詢問看看喲!!

很少汽車百貨有在賣建築用隔熱膜的喔~

所以有需要的鄉親們就到【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看看吧!!

 

  4  

 

【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施工環境乾淨、氣氛好、豪華、師傅經驗豐富、李老闆和善又親切,

而且李老闆為了給顧客的愛車一個良好的隔熱膜施工空間特地花了上百萬元裝潢,李老闆對眾車友真的是揪甘心耶!!

所以想裝貼隔熱膜的車主可以先到【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跟李老闆談談,李老闆非常歡迎車主們光臨【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

另外他也提醒車主們,專業細心的施工,需要較多的時間!!

但是,各位車主請不用擔心,因為李老闆為各位車主提供了電視跟茶飲,讓車主在等待施工期間不會無聊跟口渴。

 

【三立汽車裝潢百貨行】

苗栗市國華路1014

TEL037-3585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