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該不會還在用探照燈測試方法,選擇您愛車的隔熱紙吧!

各位朋友您知道嗎?

肌膚產生黑色素、老化、皺紋等是紫外線帶來的潛在危機。
光線分為紫外光、可見光和紅外光,紫外線的波長範圍在200-400nm,
可細分為UVA(400-315nm)、UV-B(315-280nm)和UV-C(280-230nm)三種。

自然界太陽光的有害物質:

紫外光:
UV-A,會造成曬紅、曬傷,並可加強UVB對皮膚的傷害力,可穿透至真皮層,是皮膚老化的主因。

紫外光:
UVB,致癌性最強,曬紅及曬傷作用為UVA的1000倍。UVC則可被臭氧層所阻隔。

紅外線:
IR,可造成曬紅、微血管擴張、皮膚炎,並促進紫外線的致癌性。

上班族在燈光下工作幾十年,皮膚不會變黑;農夫在陽光下勞作不到半天,皮膚就變紅曬黑了。

隔熱紙要阻擋的是室外太陽光中對人體有害的紅外線和紫外線。

因此,用探照燈模擬測試隔熱紙的隔熱效果,

只能看出可見光透視度的深淺,不能檢測出隔熱紙品質等級的良莠。

在人體活動空間(離燈管1公尺以上距離),其輻射照度微乎其微,

而在車內如果沒有裝貼隔熱紙,直接曝曬在室外陽光下,才真的對身體有害。

FSK冰鑽超強防曬膜,從"心" 關心您,

讓您用正確的方法挑選能有效阻隔紫外線跟紅外線所帶來的侵害。

 

燈光不等於太陽光14122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