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鑽超強防晒膜的好,你知道嗎?

沒有混淆不清的隔熱數據!
沒有金屬成分干擾電子訊號及氧化褪色!
沒有有毒物質安心使用!
沒有因時間流逝而衰退!

 

ILOVEFSK.jpg

 

還有
#改良以往膠膜豐厚感

奈米科技的延伸,為傳統隔熱膜結構帶來革命性的變化。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膠的黏性比以往更強,從而達到既降低膜的厚度又提高了防爆性能的效果;獨特的 UV-PSA 底膠施工容易、不移膠,比以往更薄透、服貼,裝貼後不會有霧濛濛的感覺。

#採高尖端光學薄膜技術開發生產

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採用光學機能性透明薄膜技術生產,能精確地進行光譜選。對太陽光線包括紅外線熱源、可見光以及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均能有效選擇進行隔絕或者穿透,是目前市面唯一一款堪稱「智能性」的隔熱膜。

#除原有安全功能#效能增強

傳統隔熱紙其整體結構較為粗厚,而 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運用日本 LINTEC 公司先進的 NPT 奈米複合科技,以精細奈米粒子塗佈在層層隔熱膜上,粒子間的緊密分佈,可有效增加視線的清晰度、增強對於紅外線及紫外線的隔絕能力等前所未有的產品效能:

1‧ 1200-1500 Wavelength(nm) 太陽斷熱技術,KT系列紅外線阻隔率高達 98%
2‧ 高耐候性 UV-PSA 複合膠層,紫外線阻隔率高達 99.8%
3‧ 僅 5% 的超低內反光率
4‧ 不影響 GPS 等電子通訊

#更舒適的駕駛環境

#超低內反光

開車最重要的便是行車安全,因此車主在選擇隔熱紙時除了需注意隔熱紙的透視度、顏色深淺外,隔熱紙的內反光程度也是必須考慮的因素之一。一般的透明玻璃內 反光率約為 8%,車室若為淺色內裝則會更明顯的看到車內倒影,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內反光率僅 5%,能有效降低玻璃因內反光所產生的倒影問題。

#夜間雨天視線清晰

透視度不好的隔熱紙白天能勉強行車,一但到了夜晚甚至雨天則根本無法開車,嚴重威脅到車主的行車安全。市售較低等級的染色膜,為掩蓋較差的隔熱效果,膜的 顏色很深,卻因而忽略透視度對於車主的安全。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採用日本先進奈米科技塗佈,大幅提昇隔熱紙的透視度,沒有傳統隔熱紙因塗佈不均所產生的霧濛濛現象,確保您於夜間、雨天行車、倒車、調頭時 視線良好。

#不因玻璃弧度及視角不同#產生視覺變化影響視線

強烈的光線進入車內,不但對皮膚、眼睛有害,且會影響行車情緒及舒適程度。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採用光學機能性透明薄的技術,除了可對光線進行智慧篩外,並可達到均勻配光,使車內光線柔和舒適。裝貼 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可減弱車主於夜間行車時,前方來車的刺眼燈光以及後方車燈照射在後照鏡的強烈炫光。不因玻璃弧度及視角不同,產生視覺變化影響視線。

#更完美的車內防晒與高隔熱效果

太陽光譜中,近紅外線譜帶為熱譜帶,也就是主要的熱來源。近紅外線中又以為人體易感到熱的波段。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運用先進NPT奈米科技,層層導入 ATO 高透視隔熱粒子,更針對的紅線進行完善的隔絕遮斷不論是燠熱一整天的炎炎夏日或早晚溫差大的秋老虎,都能為您全天候徹底隔熱,給您涼爽舒適一整天。對於高 油價時代的來臨,裝貼 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能更有效的節省冷氣能源消耗,為您的荷包省下一筆可觀費用。

#UV CUT 99.8%,大幅隔絕紫外線

紫外線(Ultra Violet)是指太陽射至地球表面中的一種看不到的光線,波長越長的紫外線,穿透能力越強。紫外線最強幅射在波長280-380(nm),雖然看不見, 但對人體的傷害極大,過量的紫外線照射會灼傷皮膚,引發疾病。此外長期的紫外線照射容易造成儀表板等各種車內飾件加速老化裂。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具有雙重抗 UV 結構,利用反射原理並結合日本 LINTEC 公司引以為傲的製膠技術,將專有的紫外線隔離層與透明黏著膠複合,以奈米科技直接導入隔熱膜中,因此耐候性高,即使處於紫外線最強幅射時,依然保持高達 99.8% 的遮蔽能力。

#不含金屬#不氧化#不影響GPS等電子通訊的科技產品

一般的金屬前擋隔熱紙,容易因技術未成熟或施工不良,出現裁切邊緣氧化(如生繡)的現象,影響行車視線及車體美觀。並且,隨數位時代發展,您也許將於車內 使用 GPS 遊走台灣各地;或者在車內使用 Note-book、PDA、WAP 手機等電子產品,處理您繁忙的事務及瀏覽網路資訊…等等。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全系列不含金屬成分、不氧化、不干擾電子產品的收發品質。
#塑造隱密的私人空間

提供您絕佳的隱密效果,避免由外而內直接透視車內。除了保護車內人身安全外,也能為您保有個人的私有空間,讓您不會因過多曝露而感到拘束,更能為講究品味的車主,展現頂級車款的尊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