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知道為什麼 冰鑽超強防晒膜 如此重視這個標誌嗎?

 

1106.jpg 

ROHS:

RoHs是《電氣、電子設備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指令》

該標准將於200671日開始正式實施,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該標準的目的在於消除電機電子產品中的鉛、汞、鎘、六價鉻、多溴聯苯和多溴聯苯醚共6項物質,並重點規定了鉛的含量不能超過1%

產品沒有符合RoHS認證?隔熱紙對人體會不會造成傷害?根本無從估計,很多劣質的隔熱紙,所用的都含有對人體造成影響的有毒物質。

市面上仍有不少產品對RoHS認證仍相當陌生,一知半解、霧裡看花、不清不楚、不知找誰認證。

其實,RoHS認證並非那麼神秘,是把你的相關產品送往專業實驗室進行檢測、分析,其中鉛、鎘、汞、六價鉻、多溴聯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等六種有害物質是否符合RoHS指令要求,若符合就可獲得RoHS合格報告和證書,冰鑽超強防晒膜,符合ROHS標準,雖然我們專注在隔熱紙產品性能的研發與突破,但是,對於您們的健康,是我們企業更重視的一個因素之一。

 

行車無毒旅遊無毒,給車上親愛的人最舒適的一趟旅程

 您所在乎的 我們比您更在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