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們是FSK部落格小組*^.< FSK blog 開張囉!^0^ 舉凡關於FSK隔熱紙的搭配選擇、後續保養、保固範圍...等問題都可以問我們唷!!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們唷\\^0^// FSK部落格小組會認真&火速回覆大家的留言^_^

20190103冬季獻禮-01.jpg

第二波冬季獻禮,給你滿滿的心意。
-
參加資格:指定裝貼FSK系列、藍鑽、紫鑽、星鑽系列,前檔+車身(含後檔)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日期:2019/1/1到2019/2/28
參加辦法:
在活動日期內,電腦線上登入或手機掃描QR code登入或將保卡寄回FSK公司,即有抽獎資格。
​​​​​​​獎品:FSK高爾夫晴雨傘乙個/名,250名/月
月月抽大獎,共500個獎品等你來拿
-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來溫暖你的心?

讓FSK隔熱紙,

為你阻擋烈陽,成為你最依賴的夥伴。

相揪來貼FSK~

 

活動日期  2018年101-2019131日止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內,凡全車裝貼FSK冰鑽隔熱紙(FKKTPLUS)、星鑽(SDS系列)、紫鑽指定型號,
即送冰鑽杯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加碼抽好禮

文章標籤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熱紙要怎麼保養呢?

很多朋友裝貼完隔熱紙,其實都會有疑問覺得隔熱紙該怎麼保養,FSK在這邊提醒各位車主朋友隔熱紙保養的注意事項喔:

1.安裝隔熱紙後 7-10 天,請勿升降車窗或用力擦拭玻璃內側。

2.安裝隔熱紙後 20 天內,請勿用水沖洗車窗。

3.裝隔熱紙後一個月內,請勿啟動後擋風玻璃之電動除霧線。

4.車窗上請勿使用以吸盤吸附之裝飾品。儀表板上勿放置硬物,避免剎車時撞擊造成隔熱紙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5.平日清潔請用海棉或柔軟布料,以水或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即可,勿使用揮發性清潔劑清洗擦拭車窗上之隔熱紙。

6.下雨天裝貼者,空調冷氣孔請勿直接吹向玻璃。

7.隔熱紙上 FSK 浮水印之清除,可用酒精予以輕輕擦拭即可。

8.部份車種之汽車玻璃,若在玻璃周圍有網點印刷,則該位置會因隔熱紙不能貼合而無法張貼。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知道為什麼 冰鑽超強防晒膜 如此重視這個標誌嗎?

 

1106.jpg 

ROHS:

RoHs是《電氣、電子設備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指令》

該標准將於200671日開始正式實施,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該標準的目的在於消除電機電子產品中的鉛、汞、鎘、六價鉻、多溴聯苯和多溴聯苯醚共6項物質,並重點規定了鉛的含量不能超過1%

產品沒有符合RoHS認證?隔熱紙對人體會不會造成傷害?根本無從估計,很多劣質的隔熱紙,所用的都含有對人體造成影響的有毒物質。

市面上仍有不少產品對RoHS認證仍相當陌生,一知半解、霧裡看花、不清不楚、不知找誰認證。

其實,RoHS認證並非那麼神秘,是把你的相關產品送往專業實驗室進行檢測、分析,其中鉛、鎘、汞、六價鉻、多溴聯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等六種有害物質是否符合RoHS指令要求,若符合就可獲得RoHS合格報告和證書,冰鑽超強防晒膜,符合ROHS標準,雖然我們專注在隔熱紙產品性能的研發與突破,但是,對於您們的健康,是我們企業更重視的一個因素之一。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鑽超強防晒膜的好,你知道嗎?

沒有混淆不清的隔熱數據!
沒有金屬成分干擾電子訊號及氧化褪色!
沒有有毒物質安心使用!
沒有因時間流逝而衰退!

 

ILOVEFSK.jpg

 

還有
#改良以往膠膜豐厚感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市面上很多廠商都會宣稱自己的隔熱紙的隔熱數據非常的高,

但是各位車主朋友在為自己愛車選擇隔熱紙時,通常在裝貼完後,

才會有幾點惱人情形發生。

0804  

以下為FSK替各位車主朋友統計的隔熱紙惱人問題:

 1.影響電子訊號

其實很多隔熱紙廠商,隔熱紙內絕大部分含有金屬成分,

含有金屬成分之隔熱紙,假使裝貼於前擋玻璃,

容易造成影響電子訊號。

FSK提醒各位車主朋友,如果擔心車內影響電子儀器收訊,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再混淆車主朋友了!

別再混淆車主朋友了!

別再混淆車主朋友了!

 

20150702  

仿間的隔熱紙品牌,因為品質無法達到高隔紅外線率,就以模稜兩可的數據來混饒消費者企圖讓消費者誤認為是隔紅外線率可以達到高隔紅外線率,FSK冰鑽超強防晒膜在這邊提醒各位車主朋友,隔紅外線率絕對不可能會有模糊不清的數字呈現

 

而使用區段模糊的隔紅外線率宣稱,此隔熱紙的隔紅外線是針對900nm~2500nm,其實這個說法會誤導消費者,太陽光譜中近紅外線約佔53%,為熱源較主要的來源,精確一點來說,900~1500(nm)為人體易感熱波段,而使用2500nm的波長測試的隔紅外線率並沒有實際太大的效用,也容易造成誤導。

 

太陽光(Solar Spectrum)的組成 (電磁光譜圖)=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節早已進入春季,再過不久身處亞熱帶交會處的台灣就要迎接夏季的到來,每天依賴車輛的開車族們,屆時除了開啟空調成了必備動作外,為愛車選擇好的隔熱紙更是重要。除了向來追求良好隔熱效果外,FSK告訴消費者,一張好的隔熱紙還必須要有無毒、透光率適中和防爆等功能,因為消費者的安全,比什麼都還重要。

 

 

 

 

 

裝貼隔熱紙除了車身清潔的動作外,好的施工店家還會提供密閉且乾淨的施工環境以達到細膩的施工品質。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問題可能是所有車主朋友在購買新車或是
想要更換隔熱紙時最主要的問題,

FSK今天替各位朋友們解答這個問題,
並分享幾個原則來供各位朋友們判斷。
---
-------------------------------------------------------------------------

隔熱紙一裝貼就會陪著車子好幾年,
所以建議各位朋友在裝貼選購前先掌握以下幾點:

1.一樣的隔熱率與隔紫外線率,那好的隔熱紙是好在那?

其實市面上很多廠商都會宣稱自己的隔熱紙的隔熱數據非常的高,
但是好的隔熱紙品質良好,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來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 FB粉絲團 

 

分享隔熱紙知識唷!

 

● 活動時間:

    即日起 至 2015/05/05


● 活動辦法:

   分享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 FB粉絲團 指定文章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