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家成立已有10幾年的FSK冰鑽特約施工店-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

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在彰化溪湖當地頗負盛名,是以大型的專業隔熱紙施工店的模式經營。

1.jpg

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憑藉著施工場地寬敞、施工技術專業,很快的就在當地打響知名度,為了提供頂級隔熱膜給車主們選擇,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 於5年前加入了FSK冰鑽特約施工店的行列,開始提供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裝貼服務。

FSK冰鑽超強防晒 採用NPT奈米複合材料科技、1200~1500Wavelength(nm)全天候太陽熱源遮斷技術、UV-PSA紫外線隔離複合膠,這些高品質的材料及技術,都大大提升了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隔熱效果及耐後性,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對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優勢特點有信心,也歡迎想裝貼FSK冰鑽超強防曬膜的車主們來店挑選隔熱膜。

2.jpg

車主們裝貼了FSK冰鑽超強防晒膜後,不用擔心阻隔電子通訊設備的問題,因為FSK冰鑽超強防晒膜不影響GPS、ETC等電子通訊的接收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超低內反光率及 超廣角的清晰視線,讓車主們能在視線清楚的環境下開車,提高了車主們的駕駛安全性。

另外大幅隔離紫外線的FSK冰鑽超強防晒膜,可避免肌膚曬傷機率及預防汽車內裝褪色;專利的IR阻絕劑,打造的超高隔熱效果,能夠幫助冷氣運作使車主們節省油耗。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也沒有它牌前檔隔熱紙惱人的三大問題

    不含金屬成分,無氧化問題
    不因玻璃弧度及不同視角產生變化萬千的光彩影響視線
    不因太陽照射後隔熱效果劇減及顏色變黃、變質

想要裝貼那麼好的FSK冰鑽超強防晒膜的車主可以去
駿昇專業隔熱紙-溪湖店  走一趟
ADD: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