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混淆車主朋友了!

別再混淆車主朋友了!

別再混淆車主朋友了!

 

20150702  

仿間的隔熱紙品牌,因為品質無法達到高隔紅外線率,就以模稜兩可的數據來混饒消費者企圖讓消費者誤認為是隔紅外線率可以達到高隔紅外線率,FSK冰鑽超強防晒膜在這邊提醒各位車主朋友,隔紅外線率絕對不可能會有模糊不清的數字呈現

 

而使用區段模糊的隔紅外線率宣稱,此隔熱紙的隔紅外線是針對900nm~2500nm,其實這個說法會誤導消費者,太陽光譜中近紅外線約佔53%,為熱源較主要的來源,精確一點來說,900~1500(nm)為人體易感熱波段,而使用2500nm的波長測試的隔紅外線率並沒有實際太大的效用,也容易造成誤導。

 

太陽光(Solar Spectrum)的組成 (電磁光譜圖)=

紅外線(53%)+可見光(44%) +紫外線(3%)。

 

人在車中所感到的熱源,陽光的直射+藉由空氣為媒介的擴散+車體的傳導。 (含玻璃的二次輻射)


太陽光接觸到任何物體(包含空氣)都會轉換成熱能。


因此好的隔熱紙,除了具備高隔紅外線率外,也必須要具備高隔紫外線率,才能真正地達到隔熱紙的功效,另外,隔熱紙的耐候性也非常重要,有些隔熱紙會因為太陽照射後隔熱效果遽減,甚至隔熱紙的顏色變黃、變質等。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

除了具備高隔紫外線率99.8%(UV)以及高隔紅外線率98%(IR)太陽熱源全天候遮斷,是車主朋友們的最佳選擇,再次提醒車主朋友們,別被數據文字遊戲所混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K冰鑽隔熱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